澳樂《未來的希望》音樂會本周六澳門大學上演

刊登日期: 09/04/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率領一眾本澳年輕音樂家們將於本周六(四月十四日)晚上八時假澳門大學(橫琴校區)大學會堂(N2)上演《未來的希望》音樂會,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棒。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蒞臨欣賞。

澳門樂團為年輕音樂人才提供展藝平台,實現音樂夢想。每年均與一眾年輕音樂學子及音樂愛好者同台演出,讓他們展現自我,發揮所長。今年,在指揮簡栢堅執棒下,帶來艾爾加選自《謎語變奏曲》的“寧洛”、布烈頓《簡易交響曲》、西貝柳斯《芬蘭頌》等多首作品。曲目編排豐富多彩,部分選曲更具挑戰性,充分表現音樂家們的實力。參與演出團體包括澳門大學弦樂團、澳門大學管樂團、澳門弦樂協會、澳門演藝學院學生管弦樂團、理工學院音樂課程學生;此外,還有多位本地青年音樂家同場獻技,包括陳凱琪、吳峻瑤、于珍蘇、韋健鴻、張禧遙 、Vit Polášek、李家俊、譚志彤、楊鈞傑、莫劍維、盧鴻凱及秦婷。 

《未來的希望》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有興趣市民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關注澳門樂團微信官方賬號登記門票。節目查詢可瀏覽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8040915153653 

2018040915153653
 
2018040915154023 

201804091515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