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沙灘音樂會”內容豐富
集多元化音樂體驗

刊登日期: 28/03/2018
類別: 音樂會

由文化局主辦、民政總署及海事及水務局協辦的“HUSH!!沙灘音樂會”將於四月二十九日至五月一日(星期日至星期二),假黑沙海灘舉行,來自本地及亞洲多個地區樂隊將帶來馬拉松式的音樂盛會。為豐富音樂會元素,今年新設不同音樂專題的Summer Chill舞台及HUSH!! GEG Silent Disco(靜音派對),並繼續舉辦音樂工作坊、音樂短片比賽及沙灘手作市集等,費用全免,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音樂熱浪”及“Summer Chill”舞台集多元音樂精彩可期
“HUSH!!沙灘音樂會”分別於四月二十九日及五月一日中午一時至晚上九時三十分、四月三十日晚上七時至十時舉行,本地及亞洲的樂隊將於沙灘上的“音樂熱浪”舞台及樹林區的“Summer Chill”舞台,為觀眾帶來合共二十小時的多元化音樂盛會。外地演出嘉賓包括Crossfaith(日本)、Mary See the Future先知瑪莉(台灣地區) 、Life and Time(韓國)、.gif(新加坡) 、五條人(廣東海豐) 、雞蛋蒸肉餅(香港)、Jason Kui(香港)、依娃塔娜與瑪依沙樂隊(雲南及澳門);本地演出嘉賓包括刃記、WhyOceans、石裂符、M7、Cancer Game、青原、草莓王國、Seize the Throne、大蛇、Eva Tana & Sin Wong、Frog.W、Rachel & Judas Law(澳門及香港)、Akitsugu Fukushima、Romeu、Bobby, Kay & Coolson、Water Singers、Lobo Ip、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

今年音樂會提供更多元化的參與體驗,新設以推廣澳門不同音樂的Summer Chill舞台音樂專區,邀請本澳獨立音樂創作人在四月二十九日及五月一日多個時段進行表演及分享音樂心得,包括電子音樂、民歌、無伴奏合唱等,同場更設本地原創音樂大碟展示攤位;四月三十日晚上舉辦深受港澳歡迎的“Kill the Silence” 實驗音樂藝術節,市民將在星空下享受集視覺及聽覺的實驗音樂。

此外,由銀河娛樂集團冠名支持的“HUSH!! GEG Silent Disco”(靜音派對)將於四月二十九日及四月三十日傍晚在黑沙海灘上舉行,市民可在星空下戴上耳機,伴隨專業DJ的狂熱音樂,盡情起舞。


為增添熱鬧氣氛及支持文創產業發展,一連三日的活動,現場均設有手作市集展賣各類文創產品及特式食品。

音樂工作坊及“HUSH!! 300秒”音樂短片比賽歡迎市民積極參與
繼去年的音樂工作坊大受歡迎,今年特別舉辦結他工作坊及節奏口技(beatbox)工作坊,來自香港的年輕天才結他手Jason Kui (瞿俊僖)教授電子結他技巧,節奏口技工作坊則邀請香港著名無伴奏合唱劇團“一舖清唱”藝術家劉兆康擔任導師,分享其豐富敲擊及無伴奏合唱教授的經驗。“HUSH!! GEG Silent Disco”及上述工作坊由四月四日早上十時起接受報名,公眾可透過文化局網頁“活動報名系統”(www.icm.gov.mo/eform/event)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今年音樂會繼續舉辦 “HUSH!! 300秒”音樂短片比賽,讓每個人都可透過共享的方式,向外界展現音樂的各種可能性。參加者只要將親自演奏或演唱的音樂拍成影片,連同報名表遞交即可競逐多個獎項,贏取豐富獎品。作品遞交日期分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由即日起至四月九日,第二階段為四月十日至四月二十五日。活動章程及表格可於“HUSH!! 沙灘音樂會”網站 www.icm.gov.mo/hush下載。
活動詳情內容,歡迎瀏覽“HUSH!! 沙灘音樂會”網站 www.icm.gov.mo/hush、關注“HUSH!!沙灘音樂會”臉書專頁以及訂閱“澳門文化局”微信公眾帳號。

2018032817245143
2018032817245143
 
2018032818072712 2018032818072712
 
2018032818073051 201803281807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