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二十世紀音樂革新》四月崗頂上演

刊登日期: 28/03/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四月七日晚上八時於崗頂劇院舉行《二十世紀音樂革新》音樂會,演奏多位二十世紀作曲家的室內樂作品。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室內樂注重發揮各聲部的樂器在組合上的配合,以及考驗樂手間的默契及情感的展示。本場音樂會將上演多位美籍作曲家的作品,讓觀眾感受室內樂的多變魅力。巴伯的《弦樂小夜曲》體現了較為傳統抒情的創作道路,史特拉汶斯基的《管樂八重奏》引領著“新古典主義”的風尚,艾夫斯的《第一弦樂四重奏》獨闢蹊徑,成為美國現代音樂的偉大先驅。三首作品雖沿襲傳統的體裁名稱,卻彰顯那個時代多元風格共存的潮流。

音樂會舉行前夕,澳門樂團特於同日晚上七時在崗頂劇院鏡廳設“樂聚時光─樂師交流會",由樂團圓號首席吳天遐及第二小提琴首席李娜為樂迷講說音樂作品。交流會免費入場,歡迎樂迷即日起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於樂團官方微信號“澳門樂團"報名。

《二十世紀音樂革新》音樂會票價一百二十及一百元澳門元,設多種票價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8032816510518 

2018032816510518
 
2018032816510807 

201803281651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