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建館二十周年精選圖錄展”於觀音蓮花苑展出

刊登日期: 27/03/2018
類別: 展覽會

為慶祝澳門博物館二十周年館慶,文化局澳門博物館於觀音蓮花苑籌辦“澳門博物館建館二十周年精選圖錄展”,展期由即日起至八月三十日。歡迎市民及遊客前往參觀,免費入場。

澳門博物館自一九九八年四月十八日正式啟用,是一間以展示澳門歷史和多元文化的綜合性博物館,建館至今多次舉辦專題展覽,主題豐富。在經過審慎確立每一具歷史性和學術性的專題項目後,同時計劃把研究和展示的內容編撰成書記錄下來,每一圖錄均凝聚了博物館內各類專業人員的集體智慧和心血,是力求盡善盡美和精益求精之上共同努力所得的成果。

展覽將澳門博物館歷來舉辦的,具代表性的展覽輯錄而成的圖錄共二十三冊,皆屬澳門博物館館藏展和專題特展的內容結集,按類別劃歸分別為澳門名人與區域合作、中外交流、中華傳統文化等三部份。主辦機構冀望透過是次展覽回顧與檢閱有關文化交流的成果,提高澳門博物館出版圖錄的水準。

觀音蓮花苑位於孫逸仙大馬路,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逢星期五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展覽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七五一五一六查詢或瀏覽澳門博物館網頁www.macaumuseum.gov.mo

b1 b1
 
b2 b2
 
b3 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