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提琴家馬里奧‧布魯奈羅下周六來澳獻技

刊登日期: 28/02/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將與意大利著名大提琴家馬里奧‧布魯奈羅(Mario Brunello)攜手,於三月十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呈獻《德沃夏克的樂跡》音樂會,帶來一場捷克作曲家德沃夏克的專場音樂會。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德沃夏克是十九世紀捷克民族主義音樂的代表人物,既有高超的寫作技巧,也富於迷人的感官魅力,其作品揉合了德奧交響傳統及斯拉夫民族音樂魅力。首登澳門舞台的意大利著名演奏家馬里奧‧布魯奈羅於一九八六年成為首位以及到目前為止唯一一位贏得莫斯科國際柴可夫斯基音樂比賽金獎的意大利人。他擅長於協奏曲和室內樂演奏,並構思了許多創新演出項目,迷倒了世界各地的觀眾。英國留聲機公司以“偉大的精神”來讚譽他那充滿詩意的藝術才能,而《斯特拉底》音樂雜誌則以“強烈和激情”的演奏來形容他。這次帶來德沃夏克極具藝術份量的《大提琴協奏曲》,同場更上演德沃夏克最具波西米亞氣息的《第八交響曲》,與樂迷一起探究大師的音樂足跡。

澳門樂團《德沃夏克的樂跡》音樂會票價二百五十、二百及一百五十澳門元,設多項購票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

2018022817230401 

20180228172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