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盛大獻演指揮界泰斗伯恩斯坦作品

刊登日期: 12/02/2018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二月二十四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紀念伯恩斯坦誕辰一百周年—廖國敏與澳門樂團》音樂會,禮讚此音樂泰斗對音樂藝術的普及與推廣的重要貢獻。

二零一八年是二十世紀全能型音樂家萊納德•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誕辰一百周年,世界各大樂團均舉辦紀念其百年誕辰的音樂會。是次音樂會由近年在國際樂壇嶄露頭角的澳門青年指揮家廖國敏,為伯恩斯坦輕歌劇《老實人》、音樂劇《在小鎮上》、芭蕾舞劇《自由想像》及作曲家最著名的音樂劇《西城故事》執捧,同場更特別邀得廖氏為二十世紀初活躍於流行音樂領域喬治.格什溫為鋼琴和樂隊而作、一首單樂章大型作品《藍色狂想曲》擔任鋼琴獨奏。音樂會齊集古典及爵士樂風,連同超過八十人樂隊編制,在選曲及演出陣營上都極具份量,樂迷勢必大飽耳福。
另外,為配合本樂季主題“與樂同行”,樂團於二月二十三日晚上七點在文化中心會議室特別舉辦《樂聚時光──廖國敏分享會》,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樂迷在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報名參加。

名家指揮《紀念伯恩斯坦誕辰一百周年—廖國敏與澳門樂團》音樂會,門票為二百五十、二百及一百五十澳門元,設多種票價優惠 。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8021211300525 

201802121130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