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灣.雅文湖畔“《荔木留痕》──荔枝碗船廠片區創意作品展”周五開幕

刊登日期: 28/11/2017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澳門美術協會及澳門生活文化協會合辦的“《荔木留痕》──荔枝碗創意作品展”將於十二月一日(星期五)下午六時三十分假南灣.雅文湖畔湖畔藝廊S1開幕,歡迎公眾到場欣賞。

是次展覽創作團隊表示,昔日造船工業對澳門發展所作的貢獻,是澳門新時代發展的重要基石;期望透過系列創意作品,展現昔日荔枝碗船廠的歷史,向昔日造船行業人員表示謝意,並喚起公眾不忘回顧昔日社會面貌。《荔木留痕》展出合共二十二件以荔枝碗船廠片區為創作主題的作品,包括八幅攝影作品、八幅繪畫作品、兩套船木傢俱及四艘木製船模。

“《荔木留痕》──荔枝碗船廠片區創意作品展”展至十二月三十一日,地點為南灣.雅文湖畔(澳門南灣湖景大馬路南灣湖廣場)湖畔藝廊S1,開放時間為每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十時,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到場欣賞及選購作品。

2a 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