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周末遊走多個藝文園地

刊登日期: 28/11/2017
類別: 音樂會

古典音樂不受時間和地域限制,文化局澳門樂團本周末將穿梭多個藝文園地,引領古典音樂跳出瑰麗殿堂,分別走進塔石藝文館(十二月一日下午六時三十分)及東方基金會(十二月二日下午四時)獻演兩場音樂會,並以精緻嚴謹的弦樂重奏曲作演出曲目。音槳會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澳門樂團《愛音樂愛分享》系列音樂會致力在社區散播音樂種子,十二月一日的《樂享藝文館》將於別具特色的塔石區歷史建築群中的塔石藝文館舉行,而十二月二日的《印象世遺》音樂會更首次帶領樂迷踏進東方基金會會址演出。東方基金會會址建於十八世紀七十年代,原址是葡萄牙皇室貴族俾利喇的別墅。是次音樂會選演海頓D大調嬉遊曲、博凱利尼G大調小提琴二重奏等曲目,以美妙音韻交織世遺建築,觀眾可隨著音樂的腳步遊覽這座具寶貴價值的大宅,聆聽音樂精萃,別有一番獨特感受。

兩場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前往欣賞,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1a 1a
 
1b 1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