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傑出指揮家廖國敏執棒
澳樂周五玫瑰堂上演《謎之艾爾加》

刊登日期: 31/10/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音樂會將在十一月三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於玫瑰堂上演,邀來近年在國際樂壇嶄露頭角的澳門青年指揮家廖國敏執棒。這場不可多得的“艾爾加專場”音樂會,帶來英國作曲家愛德華‧艾爾加的多首傑出作品。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蒞臨欣賞。

愛德華‧艾爾加是十九、二十世紀之間英國樂壇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作曲家之一,開啟了二十世紀舉世矚目的英國“音樂復興”。在其領域寬廣的音樂創作中,管弦樂作品尤為傑出。是次音樂會由獲美國傳媒譽為“令人矚目的指揮奇才”的本地傑出音樂家廖國敏執棒,演繹既有艾爾加廣為流傳的成名作《謎語變奏曲》,也有《米納》、《夜歌》和《晨歌》等精緻小品,還將通過《少年的魔杖組曲》與觀眾追溯作曲家的童年記憶。

《謎之艾爾加》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入場門票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内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7103116333252 201710311633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