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偶劇《小燈、豌豆和羽毛》
反應熱烈 加演一場

刊登日期: 23/10/2017
類別: ---

由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主辦、來自斯洛文尼亞的兒童偶劇《小燈、豌豆和羽毛》,自開賣以來反應熱烈,現加開明年一月一日下午五時一場,加場門票現已公開發售。

 《小燈、豌豆和羽毛》改編自安徒生經典童話《豌豆公主》,由盧布爾雅那戲偶劇團打造,演出通過溫暖窩心的故事,如詩如畫的舞台及燈光設置,讓觀眾仿佛在色彩繽紛的魔法王國之中蕩漾遊走。身穿鮮豔奇幻的服裝,三個表演者一邊彈唱斯洛文尼亞悅耳的童謠,一邊操動可愛別致的戲偶,營造出恬靜愜意的劇場,為一至四歲幼兒帶來最完美的劇場初體驗。除演出外,劇團亦準備了多項延伸活動,包括一場兒童劇場分享會(十二月二十八日),由劇團成員簡介表演藝術對孩子發展的影響,分享如何透過不同的活動來培養孩子對藝術的興趣;親子音樂工作坊(十二月二十九日),利用簡單響鈴和搖鈴讓參加者學習演出中的搖籃曲;以及親子紙偶工作坊(十二月二十九日),讓參加者製作自己獨一無二的紙王子與紙公主。

除《小燈、豌豆和羽毛》外,十二月二十日更有為四歲及以上小朋友度身訂做的互動劇場《貓狗齊造反》,來自西班牙的動物劇團帶來堪稱年度最不安分的兒童節目,塗鴉般畫出一班得意動物朋友仔,與現場觀衆齊齊造反,兩個不同的親子演出,與大家開展冬日奇妙之旅。門票於文化中心及澳門售票網有售,設多項票務優惠及親子套票。有關節目、延伸活動及票務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 或致電二八七零零六九九查詢,信用卡購票熱線二八四零零五五五。

2a 2a
 
2b 2b
 
2c 2c
 
2d 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