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科學館再度合辦音樂會

刊登日期: 10/07/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再度與澳門科學館合作,將於七月十五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及四時三十分舉行兩場《科學音樂搞搞震》音樂會。藉由生動有趣的科學知識,加上古典音樂元素,展現出視覺加聽覺、科學加音樂的奇妙演出,讓小朋友樂在其中。活動憑當天澳門科學館展覽中心門票便能免費觀賞,歡迎小朋友及家長一起參與。

是次《科學音樂搞搞震》音樂會以“快樂小火車”為主題,樂師們將透過創意趣味的演奏形式,以科學角度向小朋友介紹弦樂、管樂、敲擊樂等音樂知識,同時激發他們對音樂和科學的興趣。除音樂分享外,當日現場更設有觀眾互動環節,增添趣味性。活動適合一家大小一起參與,讓大人與小朋友一起度過歡樂又有意義的周末。

兩場音樂會均於澳門科學館展覽中心舉行,市民可憑當天入場門票免費觀賞音樂會,入場門票於澳門科學館售票處發售。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om或關注微信帳號“澳門樂團”。

2017071014345140 201707101434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