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嘉說樂》音樂會分享音韻奧妙
樂季閉幕音樂會月底隆重上演

刊登日期: 10/07/2017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日前(七月八日)晚上八時在崗頂劇院舉行“愛音樂愛分享”系列《呂嘉說樂》音樂會。音樂會主旨在於普及音樂藝術,音樂總監呂嘉以輕鬆方式拉近大家與音樂之間的距離,講解室內樂的種種特別之處。音樂會後更設簽名會,現場吸引不少樂迷追捧。

“愛音樂愛分享”系列《呂嘉說樂》音樂會於崗頂劇院為聽眾帶來莫札特降B大調第十小夜曲《大帕蒂塔》與門德爾松的降E大調弦樂八重奏的選段。音樂會演奏期間,呂嘉分享從不同角度欣賞室內樂的音韻美態,淺談古典音樂的入門知識,使古典音樂褪去一貫看似難以接近的刻板印象。在精細的管弦小組配器當中,觀眾欣賞到樂師的即場表演和示範,增加了觀眾與樂師之間的互動。

此外,澳門樂團二零一六至一七樂季的閉幕音樂會《佛羅倫斯悲劇》已正式開售,並將於七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壓軸呈獻《佛羅倫斯悲劇》是王爾德筆下主人翁的音樂會版本,其獨幕歌劇令細膩華韻將得到更震撼的發揮。在音樂總監呂嘉指揮下,誠邀韓國實力年青歌唱家女高音李明珠、男中音孔炳宇、成承珉及美籍男高音艾力.納爾遜.威爾納(Erik Nelson Werner)來澳演出。二零一六至一七樂季閉幕音樂會《佛羅倫斯悲劇》票價四百、三百五、二百五及一百五十澳門元,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用戶可獨家尊享七折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1 1

 

2 2

 

3 3

 

4 4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