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徵集節目及場地

刊登日期: 15/06/2017
類別: 澳門城市藝穗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將於明年一月舉辦,繼續集搞怪創意,掀另類藝術風;現開始徵集節目及演出場地,截止日期為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

澳門城市藝穗節一直勇於跳出傳統演出場地的框架,將形形色色的藝術創作滲入小城的不同角落;貫徹“全城舞台、處處觀眾、人人藝術家”的理念,藝穗節鼓勵全城參與,除了參與演出的藝術家、製作人及藝術工作者,更歡迎普羅大眾以場地供應者的身份參與其中。

自上屆起,文化局以公開徵集形式搜羅大部份節目,吸引不少藝團及製作人提交節目建議,讓這個非主流的藝術展演平台更見百花齊放,成績令人鼓舞。藝穗節將再下一城,廣邀市民提供場地作為展演空間,無論是大小商舖、私人空間或其他可動用的場地,均可激發更多藝術創意,讓藝穗節更多姿多采。藝穗節多年來促成不少場地與藝術家的合作,為藝術家及觀眾帶來革新的演出及觀演體驗外,亦讓更多觀眾重新認識澳門不為人知的奇妙角落,也提升了各個大小場地曝光率及認知度。

節目及場地公開徵集已經開始,歡迎澳門藝術工作者或已於澳門身份證明局登記之團體提交建議,展演形式不限,特別鼓勵本地創作及場域特定創作,外地引入或跨地合作項目亦可。有意認識本地或外地的藝術工作者,為他們提供展演空間或場地的人士,歡迎登記場地,加入藝穗節的行列。

節目徵集章程、報名表及藝穗場地登記表均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下載。提交節目建議的人士須於辦公時間內(中午不休息)將填妥的報名表及相關資料一併遞交或郵寄至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封面須註明“致文化局演藝活動處: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 —— 節目徵集”。參與場地徵集者,歡迎於截止日期前將填妥的藝穗場地登記表電郵至fringe@icm.gov.mo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聯絡巢小姐(電話:八三九九六六零一;電郵:MargaridaChau@icm.gov.mo)或吳小姐(電話:八三九九六六一七 ;電郵:siung@icm.gov.mo)。

《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節目徵集 - 報名章程

《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節目徵集 - 報名表

《第十七屆澳門城市藝穗節》節目徵集 - 藝穗場地登記表

2017615163339 2017615163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