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法國繁花古樂團以歌聲漫遊愛情學院

刊登日期: 13/10/2016
類別: 澳門國際音樂節

文化局第三十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十月十八日(下周二)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意大利花園——愛情學院》音樂會,蜚聲國際的指揮家兼古鍵琴演奏家威廉.克里斯提將帶領繁花古樂團及其轄下之“庭院之聲學院”一同獻演,有興趣的樂迷宜把握機會購票。

繁花古樂團由指揮威廉.克里斯提創立,號稱古樂復興潮流中的翹楚,擅長巴洛克器樂音樂、歌劇、清唱劇、牧歌、各類宗教音樂等,演出形式多樣。樂團將於是次音樂會演奏仿古樂器,並配合“庭院之聲學院”的新星演唱,以真摰的歌聲唱出愛、憤怒和嫉妒等情感,細膩演繹十六至十八世紀之意大利語作品。觀眾可隨著最早期的巴哲尼到韋華第、韓德爾,緊接莫扎特、海頓之作品,漫遊意大利的愛情學院,回味往昔的古樂世界。

音樂節精彩節目源源不絕,原創音樂劇《香山夢梅》與《如詩的法多》、《且彈且談》和《榮耀聖頌》等多場演出反應熱烈,下周更有《陳銳》、《Roy Hargrove》及《緣聚黑白鍵》等三場風格各異的節目,部分節目僅餘少量門票,更多音樂節詳情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imm

20161013173212 20161013173212
 
20161013173215 2016101317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