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下月崗頂演俄羅斯室內樂

刊登日期: 13/10/2016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十一月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時於崗頂劇院舉行本樂季首場室內樂音樂會《雙面俄羅斯》,以音符展現俄國鮮豔奪目及豪邁激情的深厚民族文化。音樂會門票現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俄羅斯人對音樂有着别樣的情懷,有人說每一個俄羅斯人的意識中都渗透了音樂。基於自身的民族歷史,俄羅斯音樂裡往往背負著傷痕,同時充滿著激情。《雙面俄羅斯》室內樂音樂會特別挑選普羅科菲耶夫這部充滿躍動感的五重奏及鮑羅丁素樸且深情的第二弦樂四重奏,正正代表俄國音樂的兩個極端。 此外,為配合本樂季主題“我的音樂時光”,特於演出當晚七時十五分於崗頂劇院鏡廳設樂團之友專享活動“樂聚時光──樂師交流會”,由樂團小提琴樂師韋特.普拉錫格(Vit Polasek)及雙簧管首席開賽親自為樂迷講說音樂作品,交流會免費入場,歡迎樂迷現場與樂師交流分享。

《雙面俄羅斯》音樂會票價澳門幣一百二十及一百元,設多種票價優惠 ,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樂聚時光──樂師交流會” 歡迎有興趣讓樂迷於十月十四至二十八日期間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於樂團官方微信號“澳門樂團”報名。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61013145910 20161013145910
 
 
20161013145913 20161013145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