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筆新奇——麥光榮作品展》開幕

刊登日期: 12/09/2016
類別: 展覽會

由文化局主辦的《動筆新奇——第三十一屆全澳書畫聯展獲獎藝術家麥光榮作品展》,於今日(九月九日)下午六時在盧廉若公園春草堂舉行開幕式,展出麥光榮共三十九件畫作。文化局局長代表文博廳廳長李麗嬌、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校長徐秀菊、澳門日報廖子馨副總編輯、澳門美術協會黎鷹會長及參展藝術家麥光榮等主持了開幕儀式。

麥光榮在《全澳書畫聯展》中,先後四次獲得最佳創作獎。是次個人展覽分為“中國風景”及“墨境”兩大系列,展出具有獨特風格的水墨畫。“中國風景”系列作品是把中國山水畫加強節奏和立體感,並結合當代的表現手法創作而成;而另一個系列“墨境”,靈感來自中國傳統書法的節奏韻律,以抽象技法進行創作,追求藝術意境的精神內涵。

《動筆新奇——第三十一屆全澳書畫聯展獲獎藝術家麥光榮作品展》於九月十日至十月十日在盧廉若公園春草堂(澳門羅利老馬路十號)展出。開放時間為上午九時至晚上七時,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免費入場。有關展覽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九八八四一零零。

b1 b1
 
b2 b2
 
b3 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