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廣播歷史與現狀”講座

刊登日期: 23/06/2005
類別: 講座

        文化局澳門中央圖書館於本月25日(週六) 下午三時在何東圖書館舉辦“澳門廣播歷史與現狀”講座,特別邀請澳門新聞工作者協會副理事長、澳門廣播電視有限公司電台新聞部總編輯余建棟主持。

        是次講座主要介紹廣播媒體與社會的關係、電台廣播功能在電視出現後的改變情況、廣播節目的演變過程、聽眾參與討論時事的熱線節目引人之處、廣播業的前景等。

        澳門中央圖書館將會提供有關推薦書籍,讓市民瞭解澳門廣播電台發展歷史及其主要功能。市民可到澳門中央圖書館(總館)的澳門資料室,利用參考諮詢服務向館員查詢。

        有關講座詳情,可瀏覽澳門中央圖書館的網址:https://www.library.gov.mo,或於週一至六 (13:00 – 19:00) 致電377117 / 930077 / 930966查詢或預留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