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舉辦五一節慶表演及工作坊

刊登日期: 26/04/2016
類別: 工作坊

為慶祝“五‧一 ”國際勞動節,文化局將在鄭家大屋、盧家大屋及葉挺將軍故居舉辦音樂表演及手作工作坊,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參與。

盧家大屋將於四月三十日和五月一日一連兩日上演“勞動節音樂會”,由澳門青年交響樂團協會演出,每日演出時間為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三時至四時,每小時兩場。五月一日和二日,演藝學院音樂學校的學生將在葉挺將軍故居演出“學生西樂音樂會”,每日演出時間為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十二時三十分、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每小時兩場。兩項演出的團隊屆時將現場演繹多首經典西樂,不容錯過。

而鄭家大屋將於四月三十日至五月一日一連兩日舉辦“世遺印章手作工作坊”,每日活動時間為上午十時三十分至十二時、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每日兩場合共四場。工作坊以廣東語進行,期間澳門免廢生活協會的導師,將指導參加者如何利用環保材料制作手工世遺橡皮印章。由於印章製作工藝較為複雜及需要使用美工刀等工具,參加者須年滿十四歲。工作坊即日起接受報名,每人每場限報一個名額,每場名額共十五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查詢及報名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九六八八二零。

201642612810 201642612810
 
201642612813 201642612813
 
20164261288 20164261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