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作業”本地新作反應熱烈
《無聲頻道》及《小安的新聞》各加演一場

刊登日期: 03/02/2016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文化中心“開箱作業"劇場系列帶來三齣各具特色的澳門熾熱新作,開售以來反應熱烈,為讓更多有興趣的觀眾入場欣賞該作品,主辦單位決定在二月二十日下午五時加演一場《無聲頻道》,以及在二月二十八日下午三時加演一場《小安的新聞》。加開場次之門票於澳門文化中心及澳門售票網有售。

足各藝術社創作的《無聲頻道》由塵雅正編導,演出以默劇、形體、特效音樂等表演元素,透過片段式的幽默故事,以澳門鮮有的默劇藝術融入社會,加入聽障演員一同創演,令觀眾透過表演接觸和感受聽不見的色彩。

由滾動傀儡另類劇場藝術總監林婷婷執導的《小安的新聞》,講述無親無故的小安買了一台電視陪伴自己,發現原來村裏所有人都因為大小事而上了鄉村新聞台。他爬到村外最高的樹上,決定要讓自己成為新聞人物。演出改編自卡夫卡文學獎得主、中國作家閻連科的同名短篇,以歐洲盛行的偶物劇場手法營造豐富的想像空間,配合多媒體影像技術,製造多層次的劇場空間與視覺效果。

此外,石頭公社導演莫倩婷繼去年以自閉症為題的實驗劇場《真實異境》後,將再度挑戰不同媒介與形體創作的可能性,攜手多棲舞台設計師聶雯婷打造《織.景.物》,利用肢體探索織品與萬物之間的關係,莫倩婷一如既往以無可替代的能量親自演繹,塑造全新劇場美學。

“開箱作業"劇場系列由澳門文化中心主辦,於二零一六年二月十九至二十八日期間上演,票價為澳門幣一百二十圓。為鼓勵觀眾欣賞更多澳門作品,主辦單位推出“開箱套票"優惠:購買三齣開箱作業節目門票各一張,只需澳門幣三百圓。門票現正公開發售。購票請電二八四零零五五五,有關詳情請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www.ccm.gov.mo 或致電二八七零零六九九查詢。

 

201623164622 201623164622
 
201623164629 20162316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