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紀念品十月公開發售
觀眾於電影感受“戲中作樂”

刊登日期: 29/09/2015
類別: ---

文化局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十月四日至十一月一日舉行,本屆音樂節邀請本地插畫品牌Gugumelo設計紀念品,於各演出場地限量發售。同時音樂節延伸活動“戲中作樂”將於十月在不同地方放映五部音樂題材電影,讓市民在電影中與音樂相遇。

本屆音樂節與本地插畫品牌Gugumelo合作,以主題“以聲作樂”創作出一系列“Gugumelo x 29FIMM”包括印花帆布包及口袋筆記本套裝的插畫單品,將隨心唱歌、隨心感受音樂的正能量傳遞給每一位樂迷。紀念品將於音樂節期間在各演出場地公開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詳情請留意澳門國際音樂節Facebook專頁。

音樂節延伸活動“戲中作樂”將播放五部電影,其中《黃金花四重唱》將於十月二日(星期五)在塔石廣場放映,影片講述四名風靡一時的退休歌劇演員,如何化解新仇舊恨,重新唱出人生樂章;《莫扎特傳》將於十月十日(星期六)在戀愛‧電影館播放,講述莫扎特如何因其出眾的才藝,招致殺身之禍;《樂滿夏灣拿》將於十月十七日(星期六)在氹仔北帝廟前地放映,講述德國新浪潮導演於古巴夏灣拿,訪尋傳奇古巴樂隊的音樂故事;《鼓動真我》則於十月二十三日(星期五)在澳門大學E31學生活動中心劇院放映,故事講述主人翁安德魯如何排除萬難,為實現頂尖爵士樂鼓手的夢想而奮鬥;《秋水伊人》將於十月三十日(星期五)在戀愛•電影館放映,這部電影以無間斷的歌曲,訴說戰爭如何考驗一對法國戀人的愛情。上述電影均於晚上七時三十分播放,放映後設分享會,由熟悉電影及音樂文化的梁怡安與吳子嬰以粵語主講,分享電影背後故事。活動費用全免,座位有限,先到先得。

更多音樂節詳情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或瀏覽www.icm.gov.mo/fimm查詢。

 

2a 2a
 
2b 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