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粵港澳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
現正徵集澳門電影項目

刊登日期: 30/07/2015
類別: 其他

由文化局、香港電影發展局、廣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合辦的“二零一五粵港澳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下稱“創投會”)現正公開徵集澳門電影項目,歡迎澳門電影業界人士踴躍交件。徵件日期由七月三十一日起至八月十四日截止。

“創投會”將於今年九月二十三日至二十四日在澳門舉行,旨在為粵港澳三地電影製作方及投資方提供一個優質、便捷的交流合作平台,建立電影投資合作機會與橋樑,培養電影人才,促進三地電影業的發展。獲推薦與會之澳門電影項目申請人,將於會上與三地投資方會面洽談。

“創投會”澳門電影項目申請人須持有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身份證及年滿十八歲,每位申請人只可提交一份未完成拍攝之項目申請。申請人須為申請項目之導演,並曾執導公開放映之影片作品(一部電影長片或兩部短片)。申請項目須為劇情長片。文化局將邀請電影業界人士組成評審團,按照項目的故事創意、申請者的經驗及執行能力、監製及製作公司的經驗及執行能力、預算合理性等四項準則綜合評分,甄選出不多於十份申請項目。

申請人可於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澳門文創網www.macaucci.com下載“二零一五粵港澳電影創作投資交流會澳門電影項目”申請表格,並於八月十四日前,將填妥之申請表格連同所須文件遞交至文化局文化創意產業促進廳(澳門南灣大馬路五百六十七號大西洋銀行大廈十二樓A至D座)。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九二四零四零與鍾先生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