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委託香港聯合物流為香港及海外銷售代理

刊登日期: 23/07/2015
類別: 出版物

文化局為拓寬出版物的銷售渠道,將出版物帶到澳門以外地區,已委託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作為經銷商,透過其網絡將出版物經銷到香港及海外地區,讓世界各地的讀者可以購買到文化局的出版物。

香港聯合書刊物流有限公司為聯合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屬下發行機構,與香港及世界各地四百多家出版社和近千家書店有業務聯繫,每天經聯合物流上市的圖書達二十萬冊,為香港發行網絡最廣的圖書發行商,其銷售渠道豐富,包括連鎖便利店、網絡書店、大型百貨公司連鎖店以及跨行業的業務合作。

文化局近五年的中文出版物已運到香港聯合物流發行,並已於聯合集團轄下十六間門市發售,包括中華書局(油麻地、將軍澳) 網址www.chunghwabook.com.hk、三聯書店 (中環、荃灣、灣仔、元朗元薈、觀塘APM) 網址www.jointpublishing.com及商務印書館(銅鑼灣、佐敦、北角、沙田、鰂魚涌康怡、尖沙咀美麗華、城市大學、九龍灣德福、中文大學) 網址www.cp1897.com.hk。倘海外讀者欲透過網絡購買,可瀏覽該集團超閱網www.superbookcity.com

2015723173347 201572317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