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澳樂《澳門魂》明玫瑰堂獻藝
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棒

刊登日期: 26/05/2015
類別: 澳門藝術節

文化局主辦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節目《澳門魂》將於明天(五月二十三日)晚上八時於玫瑰堂舉行,原指揮澳門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因身體不適未能參與演出,改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棒,已取票之觀眾宜提早憑票入場。

《澳門魂》音樂會由澳門樂團演奏三位與澳門密不可分的音樂家作品,分別是澳門樂團駐團作曲家、旅美澳門著名作曲家林品晶的《澳門魂》;生於澳門、有“香港新音樂之父”之稱的林樂培作品《聖母讚主頌》以及創立澳門室內樂團(澳門樂團前身)的已故葡藉神父區師達作品《謝主頌》,於神聖莊嚴的玫瑰堂內,與聽眾分享中西融合的美妙樂章。更多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節目查詢,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fam,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

2015525123515 2015525123515
 
2015525123521 201552512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