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將接受申請

刊登日期: 28/04/2015
類別: ---

文化局二零一五/二零一六年度“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將於六月廿三日起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六月三十日,資助上限為五十名。

“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的資助範疇包括文化遺產保護或研究、表演藝術、視覺藝術、影視、設計、動漫、藝術行政、文學、文化研究、藝術教育或其他文化創意產業的學位課程,凡已獲外地高等院校錄取修讀上述範疇的學士/碩士學位課程、且於澳門公立或私立學校就讀不少於四年的澳門永久性居民,均可提交申請。

為配合澳門未來經濟適度多元發展,文化局根據施政方針,培養藝文人才,促進文創發展,自二零一三年起特設“文化藝術學習資助計劃”,以培養文化遺產及文化創意產業等範疇的優秀人才。該計劃透過文件審核及面試方式,資助具推動本澳文化藝術發展潛力的新申請者。成功獲文化局資助的申請者,將按修讀之學位及就讀地區獲發放定額資助。

申請詳情及報名方式,可留意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之公佈。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一四或八三九九六六一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