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舞校開放日圓滿結束反應熱烈

刊登日期: 24/03/2015
類別: 舞蹈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開放日活動“給夢想一個機會Give Dream A Chance”於日前(三月十四日)圓滿舉行,吸引逾百名觀眾參加。

當日活動分兩部份進行,第一部份為“走進藝術殿堂‧追求心中夢想”,特設“探索夢想”、“挑戰夢想”、“感受夢想”和“夢想派對”四個環節的主題遊戲,融合舞蹈學校教導之芭蕾舞、中國舞和現代舞等多個舞種,串連一場舞蹈探索之旅,讓學生親身體驗舞蹈樂趣,瞭解舞蹈學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的相關學習內容;第二部份為“指引夢想‧攜手啟航”,由該校校長、副校長及任教導師駐場,講述課程的未來發展前景,供有志報讀的學生及家長進行當面諮詢及即場報名,釋除他們心中的疑慮;並由畢業生和在讀生分享報讀課程的心路歷程,鼓勵參與者踏出舞蹈之夢的第一步。

是次開放日活動場面歡樂、氣氛熱烈,不僅能讓廣大市民深入認識舞蹈學校,更度過了一個和樂融融、輕鬆愉快的下午,參與者收穫豐富,不少有興趣的學生更於活動結束後立即報讀。二零一五/二零一六學年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仍在接受報名,截止日期為三月三十一日,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七九七六六一一。

20153248452 2015324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