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大巡遊宣傳活動深入社區成效顯著

刊登日期: 12/12/2014
類別: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

由文化局主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即將舉行,為讓沿途路線居民進一步了解活動安排,主辦單位日前(十二月十日)特別派員走進社區派發宣傳單張進行推廣,獲得居民支持。

文化局工作人員組成派發小組,前往巡遊路線的街巷,向途經住戶派發宣傳單張,介紹大巡遊活動資訊及路線圖,以及活動期間的交通安排等。派發小組亦向社區內的學生與長者派發宣傳品,進一步向不同階層的居民介紹大巡遊活動,期間有旅客對大巡遊活動深感興趣,表示熱切期待參與。《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邁向第四年,已成為掀起全城哄動的年度盛事,藉由慶賀澳門回歸祖國的時刻,激蕩藝術創意,成效顯著,得到澳門以至海外觀眾的熱情支持,口碑載道。

大巡遊由澳門廣播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全程直播,十二月十四日當天,澳視澳門、澳門-Macau衛星頻道及澳視葡文台直播時間由下午四時至晚上七時正,澳視高清頻道直播時間為由下午四時至晚上七時半;十二月十二日晚上七時半香港無線電視翡翠台節目《東張西望》播放大巡遊預告;十二月二十日下午三時半至四時於無線電視翡翠台播放《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特備節目,向更廣遠的地區宣揚全城慶祝澳門回歸祖國的歡騰面貌。

此外,主辦單位製作了多款精美紀念品,在十二月十四日於多個換領站供居民旅客免費索取,邀請全城共同參與盛事。更多活動詳情可瀏覽文化局大巡遊網站www.icm.gov.mo/macaopar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