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演布魯克納交響專場

刊登日期: 25/11/2014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在本周六(十一月二十九日)晚上八時假玫瑰堂舉行《巨匠傳承》音樂會,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親自執棒,領團獻奏布魯克納的《C小調第二交響曲》。音樂會入場券將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正門口免費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當晚玫瑰堂外將設有現場屏幕作音樂會直播,歡迎市民欣賞。

布魯克納出生於奧地利,是一位以創作史詩及層次豐富交響樂而為人熟悉的作曲家,曲風自然不造作,留下十首交響曲傳頌後世。他不僅豐富了傳統的德奧交響樂,也促成了前瞻性的音樂激進派。是次澳門樂團選演的《C小調第二交響曲》是布魯克納首部擁有完全個人色彩的作品,如史詩般壯闊宏大的樂隊編制及多變的樂器色彩,是音樂愛好者不容錯過的經典曲目之一。

澳門樂團音樂季節目已上載網頁,詳情及查詢可瀏覽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