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國慶假期照常開放

刊登日期: 26/09/2014
類別: ---

文化局轄下澳門博物館及屬下各場館:觀音蓮花苑、典當業展示館、大炮台迴廊等,於國慶假期十月一日及二日照常對公眾開放。觀音蓮花苑十月二日原屬休館日,當天將照常開放。

《嶺南印記——粵港澳考古成果展》於九月二十六日至明年一月十一日在澳門博物館三樓對外開放,該展覽將四百多件/組粵港澳多年來重要考古文物集中展示出來,讓觀眾了解嶺南地區考古成果和燦爛的歷史文化,市民及遊客可趁此假日蒞臨參觀。

展覽期間逢周四、周六及周日設有日常導賞服務,並將於九月二十七日(六)下午三時至五時於澳門博物館演講廳,舉行與專題展相關的首場講座,由香港文化博物館鄒興華館長以粵語主講《嶺南考古發掘的重要成果和特色》歡迎市民參加,報名或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四一二三一聯繫李小姐。

澳門博物館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下午五時三十分停止售票,逢星期一休館),市民可憑有效身份證或學生證逢星期日免費參觀。如欲了解以上各館開放時間及導賞服務,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三五七九一一或參考www.macaumuseum.gov.mowww.icm.gov.mo網站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