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弦上火焰》音樂會矚目上演

刊登日期: 16/09/2014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本周六(九月二十日)晚上八時在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舉行《弦上火焰》音樂會,極高造詣的瑞士籍指揮家米查.達莫烏(Mischa Damev)與韓藉年青女大提琴家崔恩景首次駕臨澳門獻藝,與澳門樂團聯合演出,門票現正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指揮家米查.達莫烏才華橫溢,與眾多具有國際影響力的樂團長期合作,其中包括莫斯科柴科夫斯基交響樂團、米蘭威爾第交響樂團、蘇黎世室內樂團、維也納交響樂團等。而大提琴崔恩景是韓國青年古典音樂家中最矚目的巨星之一,曾於多個韓國及國際著名音樂比賽包括胡里奧‧卡多納弓弦樂器國際音樂比賽〈葡萄牙〉、奧多‧派瑞索國家音樂比賽〈巴西〉中獲獎無數,以及在日本霧島國際音樂比賽中贏了金獎章等。是次音樂會上,米查.達莫烏將與崔恩景演奏英國作曲家艾爾加畢生傳奇E小調大提琴協奏曲,此協奏曲被譽為二十世紀第一部最重要的大提琴協奏曲。另外同場更演奏貝多芬生命中的第一部交響曲,精彩可期。

澳門樂團《弦上火焰》音樂會門票分澳門幣一百八十、一百二十及八十元,設多項購票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