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節反應熱門票大賣《戀愛大爆髮》加場樂迷機不可失

刊登日期: 22/08/2014
類別: 澳門國際音樂節

文化局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各場精彩演出吸引眾多樂迷捧場,開售至今出票率已逾八成半,部份演出更火速售罄。閉幕節目音樂劇《戀愛大爆髮》多場演出爆滿,為回饋樂迷支持,主辦單位特別加開《戀愛大爆髮》十一月一日(星期六)下午三時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一場演出,門票本周日(八月二十四日)起在澳門售票網發售,樂迷勿失良機。

音樂劇《戀愛大爆髮》憑著輕快亢奮的旋律、動感活力的舞蹈及勵志十足的劇情,多年來獲得萬千觀眾喜愛,原百老匯版本更榮獲多個國際奬項,上演超過二千五百場。是次演出由音樂及劇場界具領先地位的Bronowski製作公司製作,故事講述一位十五歲的胖女孩翠絲,努力追尋成為電視舞蹈明星的夢想,雖常因肥胖身材而遭人嘲笑,她卻堅定不移繼續追夢,情節勵志感人,正能量一觸即發。

《戀愛大爆髮》加場門票將於八月二十四日上午十時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分為澳門幣五百元、四百元、三百元及二百元正,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或瀏覽澳門國際音樂節網站www.icm.gov.mo/fi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