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首演音樂劇場《士兵的故事》雙語演出

刊登日期: 17/04/2014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在四月廿五、廿六兩日於崗頂劇院上演樂團首次嘗試的音樂劇場《士兵的故事》,特設廣東話、英語兩場專場,門票現已於澳門售票網各門市公開發售,歡迎居民前來觀賞。

澳門樂團自過去兩樂季增設適合各階層人士欣賞的音樂推廣系列音樂會,深受家長及小朋友歡迎。為此,樂團於本樂季首次嘗試舉行音樂劇場《士兵的故事》,以精彩的樂隊演奏加上演員聲情並茂的朗誦,滿足觀眾視覺及聽覺的享受,適宜合家觀賞。《士兵的故事》寫於一次世界大戰時期,被作曲家史達拉汶斯基形容作品為“移動劇場”,一套為七種樂器而作的小型作品。

音樂會為迎合觀眾喜好,特設英語及廣東話場次,四月廿五日晚上八時為英語專場,而四月廿六日下午三時為廣東話專場。演出適合三歲或以上兒童進場,音樂會票價澳門幣八十及澳門幣六十元,門票現於澳門售票網各門市發售。已購票的觀眾如有意更換音樂會場次,可於即日至四月二十三日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巿辦理換票或退票。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