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好設計展覽本周五開幕
設建築紀錄片專題放映活動

刊登日期: 10/04/2014
類別: ---

為配合二零一四澳門圖書館周的活動開展,文化局澳門中央圖書館在南灣舊法院大樓舉辦“閱讀.好設計”展覽,開幕式於四月十一日(星期五)下午六時半舉行,歡迎市民到場參觀。

“閱讀.好設計”展覽共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澳門公共圖書館圖片展”主要展示澳門公共圖書館的閱讀氛圍及服務簡介,而第二部分“澳門創作人設計作品展”則主要展示以圖書館和閱讀為靈感而創作的設計品。展期至四月二十七日,免費入場。

此外,配合“澳門公共圖書館圖片展”,澳門中央圖書館將發佈《走一趟.澳門公共圖書館》的尋訪指南,另設有“映‧話‧建築事”紀錄片專題放映活動,除播放澳門中央圖書館館藏的多齣建築紀錄片外,更邀請到本澳建築師呂澤強擔任講者,結合影片內容講述本澳建築特色及生活環境,與觀眾作互動分享,對城市建築進行探討。放映活動於南灣舊法院大樓舉行,共設四場,分別為 四月十二日“走向現代”、十三日“尋找公共性”、二十六日“走近大師”及二十七日“延續記憶”,歡迎市民提前報名留座參與。相關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中央圖書館網址www.library.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五六七五七六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