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家大屋及鄭家大屋辦音樂會及工作坊

刊登日期: 25/09/2013
類別: 其他

為慶祝國慶,文化局將於十月期間在世遺景點盧家大屋及鄭家大屋舉辦各類活動和演出,包括“學生音樂會”及“扇面繪畫工作坊”,希望為廣大居民及遊客提供假日好去處,活動費用全免。

盧家大屋“學生音樂會”由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學生中樂團擔綱演出,舉行時間為十月一日、二日、五日及六日,上午十一時至十二時、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屆時將演奏多首以傳統中樂為主的動人樂曲,歡迎前往觀賞。

鄭家大屋於十月一日及二日的相同時段,由音樂學校學生管弦樂團送上悠揚樂韻,爲訪客帶來精彩的西樂表演;此外,鄭家大屋繼舉辦春季工作坊獲得參加者的一致好評後,將於十月五日、十三日、十四日、二十日及二十七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再度舉辦秋季“扇面繪畫工作坊”,屆時書畫家將以深入淺出的教學方式即席演示紙扇繪畫技藝,為訪客展示扇畫獨特的傳統藝術魅力。

“扇面繪畫工作坊”費用全免,歡迎居民和遊客報名參加,名額有限,敬請提早報名。查詢及報名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鄭家大屋接待處,電話二八九六八八二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