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學校將上演「舞蹈劇場」《EYES ON》

刊登日期: 30/07/2012
類別: 舞蹈

澳門文化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將於九月八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假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舞蹈劇場」《EYES ON》,由編導洪振宇帶領學員上演一場耳目一新的舞蹈演出,定必帶給觀眾驚喜難忘的晚上。

「舞蹈劇場」《EYES ON》為舞蹈學校現代舞普及課程成果匯報演出,由課程導師洪振宇擔任編導,經多月來的精心排練,透過融合了舞蹈與戲劇元素的「舞蹈劇場」以及多媒體技術呈現出都市人的生活面貌。洪振宇引導一眾舞蹈學員先從眼睛出發,探索創作的可能性,再結合生活上的體驗,互相碰撞從而激發出創作的火花,在舞台上演繹出別開生面的作品。編導洪振宇二○○五年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現代舞編導系,二○○七年獲美國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全額獎學金修讀當代舞碩士學位,曾參與多個舞蹈節,其中包括葡萄牙世界博覽會、北京現代舞周、廣州現代舞周、荷蘭青年舞蹈節、伊斯坦堡國際舞蹈節和澳門藝術節等。曾參與作品包括:「黑箱作業《對立》」、《朱子住家男人》、「開箱作業《Give Me 5》」、《夕陽事兒》及《Around Macau》等。

「舞蹈劇場」《EYES ON》門票現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票價澳門幣一百及七十元。全日制學生、六十五歲或以上長者及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者可享半價優惠。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文化局二八七五零五六二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