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大屋三月普洱茶藝會友

刊登日期: 01/03/2012
類別: ---

香氣風味獨特的普洱茶自古被認為有治理腸胃、解油膩的功能,醇厚回甘,深受廣東一帶民眾的青睞,也是本澳茶樓中常見的佐餐茶。為提升大眾生活品味,文化局將於三月期間的逢周日下午舉辦春季茶會,邀請專業茶藝師現場講解及示範如何泡飲普洱茶、介紹茶品的特點及品飲禮儀等,歡迎市民報名參與。

古韻氣息濃厚的鄭家大屋曾多次舉辦茶藝活動,深受大眾歡迎。為提供更多機會讓市民和遊客深入學習有關茶的知識,以及在古宅中體驗茶藝的雅興,文化局將於二○一二年繼續舉辦一系列的茶藝活動,讓鄭家大屋在茶香四溢的活動中,散發蓬勃的活力和增添魅力。率先進行的《三月春季茶會》,將於三月四日、十一日、十八日及二十五日逢周日的下午三時至五時舉行,由專業茶藝師逐一介紹普洱茶的泡飲方法及特點,有興趣的市民及遊客還可親身體驗泡茶之樂趣,在大屋幽靜的環境里,愜意地品嘗一杯香茗,與新舊茶友交流茶經,茶香滿屋。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和遊客參加,由於泡茶環節名額有限,留座及查詢,請致電鄭家大屋熱線二八九六八八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