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交換」活動開始收書

刊登日期: 01/03/2012
類別: ---

為配合即將舉行的“二○一二圖書館周”活動,文化局屬下澳門中央圖書館將於四月份舉辦「好書交換」活動,目的是推廣閱讀,鼓勵市民以書會友,共享資源。由即日起至四月二十日期間將進行收書工作,凡有興趣交換書的市民可把家藏好書送往位於各區的中央圖書館,交書的市民會獲發“好書交換計分卡”,並可憑卡於四月二十二日(星期日),到文化局總部「好書交換」櫃位換取等值的圖書。

交書地點:澳門中央圖書館(總館)、何東圖書館、青洲圖書館、望廈圖書館、民政總署大樓圖書館、路環圖書館及流動圖書車。

收書規則:工作人員會按書籍原價分類,其計分標準以每十澳門元為一分,四捨五入,每冊獨立計算,每一分獲蓋印一個。凡未有標價的書籍,一律作十澳門元計。教科書、練習簿和課本、雜誌、不雅書刊、宗教類書刊、漫畫、冊次不完整或內頁塗寫的書籍等都不列入交換書籍範圍。該項活動只接受個人參與,不接受以團體名義作交換。

有關活動可詳情致電二八九三 ○○七七何東圖書館或二八五五 八○四九中央圖書館總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