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最新消息

活動時間表

11.12
SAT
11.13
SUN

hush! 300

聯乘伙伴

活動地點

交通安排

  • 為方便巿民前往黑沙海灘,11月12及13日活動設有免費接駁巴士由氹仔中央公園往返黑沙海灘。
  • 黑沙公園對開咪錶停泊位預留小量車位於工作人員使用,現場設有少量臨時電單車停泊區,其餘車位開放予公眾車輛停泊;除特許車輛外,其他車輛均禁止進入黑沙海灘沙灘區。
  • 由於往來黑沙海灘的觀眾人流較多,呼籲市民盡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免費接駁巴士
地點:氹仔中央公園 ←→ 黑沙海灘
日期:11月12及13日
時段:14:00 – 22:30
備註:首班車由氹仔中央公園開出,因應實制情況免費接駁巴士每30分鐘開出一班。

參加者須知

  • 觀眾及參加者需全程配戴口罩,只有在必要時(例如﹕進食時)才可除下口罩。
  • 參加工作坊人士必須出示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滅活或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初種系列的全程接種為2劑)達14天的證明或持有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自費);此外,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當天健康碼,並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如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
  • 演出時間配合活動現場實際情況為準。
  • 如有任何爭議,文化局保留最終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支持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