噼嚦Picnic擊樂會

日期 : 2022年11月12日下午4時至6時
地點: 黑沙臨時綠化休憩空間

近年,到郊外、沙灘感受大自然也成了本地的一種新潮流。澳門是臨海城市,到海邊野餐,吹吹海風,除了可以靜靜聽HUSH! 音樂會,也可以拿起家裡的小器皿,一同參與進來,讓HUSH! 的玩味與樂趣,在野餐墊上延伸!

敲擊樂以敲打、搖動、摩擦、刮等不同方式來產生聲音,而敲打更是我們每個人與生俱來的能力,用最簡單直接的方式,將聲音及節奏傳遞。用野餐會帶備的各式器皿,我們邀請參加者一同演奏夏日的樂章,並發掘生活裡玩轉音樂的無限可能。《噼嚦Picnic音樂會》以「推廣普及」為定位,希望透過共同享受音樂的感染力、體驗敲擊樂帶給生活的樂趣,拉近參加者與音樂的距離,只要有創意,人人都可能用手中的「樂器」,打出充滿活力動感的節奏。

《噼嚦Picnic音樂會》將邀請參加者一同來到黑沙的臨時綠化休憩空間,在海風和陽光下享受週末野餐的悠閒,並將野餐用具幻化成「敲擊樂器」,發掘日常生活不同物件的音色、音高,學習音樂小知識,再利用自備的「樂器」一齊合奏,同時亦安排了常用敲擊樂樂器的演奏表演,屆時將開放予現場所有觀眾欣賞,讓音樂豐富這個悠閒的黃昏。

主持及演出 : 澳門敲擊樂協會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