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樂體驗營

日期:2022年11月12日16:45 入營,至11月13日下午16:00
地點 : 路環都市農場
對象:有學習樂器,有一定程度音樂基礎,節奏感佳的18歲以上成人
(尤其適合準備組樂團,或一起學習音樂的朋友一同參與。)
午間音樂會
日期:2022年11月13日中午12時至1時
地點 : 路環都市農場

澳門節奏民族樂會在澳門推廣較少人認識的樂器,例如來自非洲的asalato,來自澳門洲digeridoo,建立了其吸納世界各地甚至原始部落以節奏為主導的音樂風格,並發展出不同的樂隊組合,例如較為音樂人所熟悉的ASURA、NÁV等,總能在他們的音樂上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形象鮮明。11月的週末,在遠離市區的一片綠草地,相約對戶外音樂會、節奏樂感興趣的朋友,一起來用樂器感受大自然、jam音樂、玩節奏。
「世界音樂體驗營」以「培訓拓展」為定位,澳門節奏民族樂會的成員將與參加者以兩日一夜,一起用不同的節奏樂器即興創作,探索如何讓戶外環境氛圍與音樂呈現產生連結,讓表演升華,更會與大家一起由零開始打造一場戶外音樂會,可謂藝術與技術的全方位體驗,是個非一般的音樂營。
為豐富參加者的體驗,戶外音樂會的表演空間搭建、音響系統架設等,均會在導師指導下,由全體成員共同完成,並於音樂會完結後參與拆卸。整個活動過程中,參加者有機會學習新樂器、了解戶外音樂會製作策劃概念、樂團風格建立、創作交流分享、參與即興創作及表演等,十分適合有一定音樂基礎但未發展成音樂人的人士,更可結交有共同興趣、共同語言的伙伴,甚至能創造契機發展出新的樂團組合。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