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CHY & JAI-YO!

JAI-YO! 這個名字是一個文字遊戲,裹面帶有樂隊成員名字的首字母和美國俚語“YO!” 意用作問候或引起某人注意的感嘆詞。 三人組合可以演奏任何類型的音樂流派,其中包括爵士/搖滾/流行到拉丁爵士/巴西爵士等等。

Ivan Pineda(貝斯)是一位有著拉丁美洲血統的澳大利亞貝斯手。他在不同的音樂演奏上,有超過 15 年的豐富經驗。他周遊世界,最後在澳門找到了新家。

Ari Calangi(鼓)是來自澳門的多樂器演奏家。曾與方大同、A-Lin、Matzka、蘇運瑩等藝人合作,擔任鼓手、吉他手、打擊樂手和歌手。

Joao Marcos Mascarenhas 博士是一位屢獲殊榮的音樂家(鋼琴/音階)、教師、作曲家、編曲家、研究員和表演者。他曾在巴西、美國、歐洲和亞洲與爵士傳奇人物 Randy Brecker、Hendrik Meurkens、Eugene Pao、Tran Man Tuan、Angelita Li、Ted Lo、Jun Kung、Soler 等人一起生活和工作。

歌手:Betchy Barros 是一位歌手、詞曲作者,15 歲時開始演唱傳統的非洲音樂。 2020 年,Betchy 畢業於倫敦當代音樂學院,獲得專業音樂表演(榮譽)學士學位。現在,她以澳門為基地,在不同國家的各種精彩活動中演出,包括:藝術展覽、時裝秀、節日文化活動等等。Betchy和JAI-YO! 將演奏靈魂樂、新靈魂樂、雷鬼樂、爵士樂、藍調、西非、巴西和當代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