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爆貓工作室

設計概念
hush!音樂會移師回到黑沙海灘,所以這次的視覺設計除了延續去年的童趣、塗鴉、色彩鮮豔的風格,更加與沙灘和水上樂園結合,為了繼續讓去年的主角「兔子靈魂」與朋友們一起玩轉人間。MUSIC MAKES ME FEEL ALIVE,激動人心的旋律彷彿兔子靈魂又「活」過來了。

整體產品設計除了希望達到宣傳 hush!音樂品牌的效果外,同時希望可以配合偏向海灘運動休閒風格,所以我們所選擇的材質大都是輕便防水的。產品類型是日常生活會經常用到的物品,而並非一次性(於活動結束後便難以重用的) 用品。

 

品牌簡介
頹爆貓工作室Osanna Design Workshop是一個澳門小品牌,成立於2018末,主要提供平面設計服 務,另外不時會以日常生活為創作靈感推出原創明信片和一些文創小物。目前仍在起步階段,我們 希望透過視覺藝術及文字傳達正面的訊息,同時我們希望為澳門文創發展出一分力。 手持雪糕的慵懶黑白貓咪是我們品牌的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