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 EN

最新消息

活動時間表

11.12
SAT
11.13
SUN

hush! 300

联乘伙伴

活动地点

交通安排

  • 为方便巿民前往黑沙海滩,11月12及13日活动设有免费接驳巴士由氹仔中央公园往返黑沙海滩。
  • 黑沙公园对开咪表停泊位预留小量车位於工作人员使用,现场设有少量临时电单车停泊区,其余车位开放予公众车辆停泊;除特许车辆外,其他车辆均禁止进入黑沙海滩沙滩区。
  • 由於往来黑沙海滩的观众人流较多,呼吁市民尽量乘搭公共交通工具。

免费接驳巴士
地点:氹仔中央公园 ←→ 黑沙海滩
日期:11月12及13日
时段:14:00 – 22:30
备注:首班车由氹仔中央公园开出,因应实制情况免费接驳巴士每30分钟开出一班。

参加者须知

  • 观众及参加者需全程配戴口罩,只有在必要时(例如﹕进食时)才可除下口罩。
  • 参加工作坊人士必须出示完成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初种系列的全程接种(灭活或信使核糖核酸疫苗初种系列的全程接种为2剂)达14天的证明或持有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费);此外,须佩戴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扫描行程记录的场所二维码(简称场所码)及出示当天健康码,并配合有关防疫及现场的人流措施安排。如有发热或呼吸道症状之人士,将谢绝进入场地。
  • 演出时间配合活动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 如有任何争议,文化局保留最终解释权及最终决定权。
主办机构
协办机构
支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