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音樂會

優勝者音樂會昨理工學院舉行十七歲馮超獲文化局大獎

「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昨晚(7月30日)八時假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主辦單位邀請了所有組別的冠軍優勝者踏上舞台,向觀眾展現琴藝。
2005/07/07 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落幕 本澳樂壇湧現新秀

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日前於理工學院順利完成最後一項賽事,再有多個獎項名花有主,為期十天的比賽正式圓滿結束。
2005/07/05 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賽況激烈 本周多項賽事成績揭曉

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已漸入尾聲,連日來再有多項賽果揭曉。各賽參者紛紛利用最後機會大展身手,使出渾身解數,在琴鍵上一較高下。在上周六晚舉行的鋼琴H組(八級)中,黃倬嵐以出色琴技令評判刮目相看,最終以88分的成績獲得冠軍;亞軍劉沛棋得到86分;季軍由盧卓林以85分獲獎。
2005/07/04 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臻高潮再有多位冠軍脫穎而出

儘管近日天氣陰晴不定,澳門理工學院禮堂卻持續高溫,隨著高手相繼湧現,進行多日的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進入高潮階段。經過多番激鬥,優勝劣汰,再有六個組別決出勝負,多位冠軍脫穎而出。
2005/07/01 比賽

澳門作曲家作品演繹精彩青年音樂比賽如火如荼

由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繼續於理工學院進行,吸引了不少觀眾及參賽者的家人朋友前往觀賞。在二十八日下午的鋼琴獨奏-D組(四級)賽事中,大部分參賽者皆表現良好,個別參賽者在演奏期間因忘記樂譜而大為慌張,導致臨時失準,評判安撫地作出鼓勵。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比拚,季軍由龔依喬獲取;亞軍為結著醒目紅領帶的劉卓凡;扎著孖辮的陳倩以一首自選的巴哈贏得評判及在場觀眾的掌聲和肯定,信心十足地上台領取桂冠。此項比賽除冠亞季軍外,獲得良好獎及優異獎的人數眾多,各人盡顯其能,家長喜上眉梢,現場一片皆大歡喜。
2005/06/29 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優勝揭曉

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連日來繼續假理工學院禮堂進行比賽。鋼琴E組(五級)的賽事,參賽者需演繹兩首指定曲目克萊門蒂的《小奏鳴曲》、貝內特的《嘆調》及一首自選曲目。經過一輪激烈的角逐後,優勝者終於誕生。
2005/06/27 比賽

本澳一年一度樂壇爭霸青年音樂比賽上周六開鑼

由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辨的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上周六於澳門理工學院開鑼,來自全澳的百多名音樂學子施展渾身解數,競逐多個獎項。
2005/06/23 比賽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周六開鑼800多人次角逐多個獎項

由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辨的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由本周六開始舉行,為期十一日的各項賽事將陸續於澳門理工學院進行。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以推動本地音樂藝術發展、提高青少年藝術修養和演奏水平為宗旨,比賽邀請了來自香港、美國和中國內地的專家擔任評判。
2005/02/25 比賽

第23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下月中旬報名

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三月十四至二十日接受報名,今屆比賽將進行鋼琴各組的賽事。章程及報名表由即日起可到文化局總部、屬下的圖書館及澳門演藝學院索取,或到文化局網頁下載www.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