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十五周年音樂會下周五舉行

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十五周年音樂會”將於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小劇院舉行,為慶祝此特別時刻,文化局邀請幾位歷屆文化局大獎得獎者同台獻技。音樂會門票現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2017/07/10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公佈評審名單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七月二十二日(星期六)開賽,其中“分組賽”將於七月二十二日至三十日在澳門科學館及旅遊學院(校本部)兩個場地同步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八月三日(星期四)在旅遊學院舉行。
2017/04/28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六)開賽,“分組賽”將於七月二十二日至三十日在澳門科學館及旅遊學院(校本部)兩個場地同步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八月三日(星期四)在旅遊學院舉行。
2017/03/22

青年音樂比賽報名將截止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七月二十二日至八月三日於澳門指定場地同步舉行,並於三月二十至二十六日期間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三月二十六日晚上七時,有興趣參賽人士可把握時間進行網上登記、繳費及遞交文件。
2017/01/23 音樂比賽

“第三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月接受報名

為推動本地古典音樂的發展,為本地青少年提供寶貴的演出平台和學習機會,鼓勵參賽學生積極發揮個人音樂潛質,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七月二十二日至八月三日於澳門指定場地同步舉行,並於三月二十至二十六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合資格人士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