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9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圓滿結束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圓滿結束,在為期四個星期的賽事中共產生十九個第一名、二十個第二名和十七個第三名,日前於崗頂劇院舉行“頒奬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並頒發《文化局大獎》、《最具潛質獎》、《最佳表現隊伍獎》以及“美國萊特州立大學獎學金” 多個大獎。
2013/07/16

青音比賽進入尾聲頒奬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月尾舉行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進入尾聲,最後幾項壓軸賽事再有結果出爐。鋼琴協奏曲第一名陳倩,第二名梁其冬,第三名杜政賢。雙鋼琴賽事因參賽者缺席而取消;特別大奬及音樂會演出者選拔及美國俄亥俄州戴頓巿莢特州立大學奬學金得奬者選拔將於稍後公佈。
2013/07/12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再有賽果小小參賽者展現鋼琴家風範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已經進入比賽中段,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上兩周多項賽事順利舉行,參賽者表現優秀,再有多項賽果出爐。
2013/07/08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成績理想學子自信表現獲讚賞

文化局“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上周賽事順利舉行,參賽者發揮理想演奏水平,再有多項賽果出爐。
2013/07/01 比賽

青音比賽參賽者成績優秀顯潛質

文化局“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賽事在崗頂劇院進行,上周完成中國作曲家鋼琴作品初級與中級、鋼琴四手聯彈初級與中級、鋼琴獨奏五級和鋼琴小奏鳴曲等多項賽事,參賽者在比賽中揮灑演奏技藝,顯露優秀潛質。
2013/06/24 通告

文化局消息

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賽事“中國作曲家鋼琴作品 - 初級”,將如常在2013年6月24日於崗頂劇院舉行,參賽者請按原訂時間前往現場報到。
2013/06/24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鋼琴獨奏一至四級賽果出爐

文化局“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首周進行了鋼琴獨奏分級組一級至四級賽事,經過連日競逐,多項優勝成績出爐。
2013/02/27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月中接受報名

由文化局主辦的 “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 將於三月十五日至十九日(包括周末)接受報名,比賽共設有二十七個組別,包括鋼琴獨奏、鋼琴四手聯彈、鋼琴重奏、豎琴獨奏及豎琴重奏等,今年還增設一項“雙鋼琴”組別,以鼓勵青少年組隊參加比賽,提高團體協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