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音樂比賽

第二十五屆青年音樂比賽各大獎得主揭曉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暨頒獎禮”日前(7月28日)假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全場座無虛席。今年的大贏家是潘澔雪,她獲得十萬元獎學金的“文化局大獎”及四年學位課程的“美國萊特州立大學獎學金”,該項獎學金價值高達三十萬元。
2007/07/17 音樂比賽

第二屆澳門青少年音樂夏令營在飛舞的歌聲中閉營

第二屆澳門青少年音樂夏令營日前(7月14日)假何黎婉華庇道演藝劇院舉行閉營音樂會,一百多位本澳管弦樂、中樂及合唱組學員,與中山市兒童合唱團、深圳市南山區育才教育集團學生交響樂團聯合演出,為本屆音樂夏令營劃下完美的休止符。
2007/07/05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結束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昨天(七月五日)在理工學院禮堂進行鋼琴八級獨奏比賽,隨著這最後一場的比賽再選出三甲以及優秀名單,為期近兩個星期的音樂比賽正式落下帷幕。
2007/07/0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賽各項賽事揭曉一級組冠軍年僅五歲

第二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最多參加者的賽事“鋼琴獨奏一級”,冠軍是年僅五歲的程伊瑤,打敗一百二十四位同年紀的參賽者。
2007/07/02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多項優勝者誕生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日前 (六月二十八、二十九日)繼續假理工學院禮堂進行比賽 。廿世紀鋼琴作曲家作品(高級組)冠軍潘澔雪;鋼琴二級比賽冠軍伍慧衡。
2007/06/28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再評出優勝者

澳門理工學院近日來熱鬧非凡,不少家長和老師攜同音樂學子在這裡進出頻繁,有的整裝待發地來到,有的偃旗息鼓地回去。原來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自上周日在這裡“開戰”以來,一直“戰況激烈”、“高手頻出”,叮叮噹噹之聲不絕於耳。
2007/06/26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連日多項賽事成績揭曉

第二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連日來進行了多場精彩賽事,五項比賽近百多位參賽者紛紛在琴鍵上較勁,戰況激烈。
2007/06/25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迎銀禧 鋼琴比賽首日賽事揭曉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堂堂邁入銀禧,本屆進行的鋼琴比賽逾二十多項,首日賽事已於上周六(6月23日)假理工學院綜合樓一樓演講廳舉行。“廿世紀鋼琴作曲家作品(中級)”出現雙冠軍杜政賢及林家樂;今年首次增設的“澳門作曲家鋼琴作品(初級)”由余洛誼摘冠。
2007/03/15 比賽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本周截止報名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3月18日(本周日)截止報名。有興趣而未遞交表格的音樂學子,應把握最後機會。
2007/03/01 音樂比賽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喜迎銀禧

一年一度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今年喜慶銀禧,比賽將於6月23日至7月5日舉行,3月15至18日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