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0 音樂比賽

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選出文化局大獎得主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於七月二十八日下午假崗頂劇院舉行了“頒獎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捧場者眾,多位新鮮出爐的優秀本土音樂新星於音樂會上演出,獲得觀眾掌聲連連。
2012/07/30 音樂比賽

澳門李雲迪青少年音樂比賽明揭曉獎項

“澳門李雲迪青少年音樂比賽”將於明天(七月三十一日)早上十時在崗頂劇院進行最後決賽,六名優秀參賽者勢必使出渾身解數,演繹複賽之指定曲目及自選一套大型音樂會曲目,一決高下。
2012/07/19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圓滿結束月尾舉行優勝者音樂會

由文化局主辦、一年一度的“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日前圓滿結束,再有組別選出前三名。頒獎禮暨優勝者音樂會將於七月二十八日下午三時在崗頂劇院舉行,屆時將頒發文化局大獎、最具潛質獎以及最佳表現隊伍獎,門票可於塔石藝文館購買。
2012/07/13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多項成績出爐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本周在崗頂劇院繼續進行多場中西樂賽事,多項優勝者成績出爐。
2012/07/09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摘冠者眾

崗頂劇院連日來士氣高漲,皆因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多項比賽再有冠軍出現。
2012/07/02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賽連日成績揭曉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連日於崗頂劇院進行了包括大號、上低音號、單簧管、雙簧管、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的獨奏,以及管樂重奏─西樂、聲樂獨唱、重唱、揚琴獨奏等多場賽事,參賽者潛能盡顯,每場賽事結束後評判更作出總結及點評,有助提升音樂學子的演奏水平,為參賽者提供了寶貴的演出經驗和學習機會。
2012/06/28 音樂比賽

第三十屆青年音樂賽崗頂開鑼

由文化局主辦一年一度的“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上周正式開鑼,本屆賽事在崗頂劇院舉行。連日來,為數不少的音樂學子在親朋師友的陪同下,紛紛“摩拳擦掌”、“披掛上陣”前往崗頂參賽,勢甚壯觀 。目前已有多項賽事順利誕生優勝者。
2012/02/28 音樂比賽

第三十屆澳青年音樂賽 三月接受報名

為推動本地音樂藝術的發展,提高青少年的音樂修養和演奏水平,文化局將主辦“第三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月十五日至二十日接受報名。有興趣人士可到文化活動廳報名(地址:水坑尾街七十八號中建商業大廈八樓A座),報名時間為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三十分,周六、日照常辦公,中午不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