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夏日音乐会视乎疫情作出妥善安排

刊登日期: 25/05/2020
类别: ---

文化局因应疫情决定延後原定於四月底举行的“Hush!!沙滩音乐会”,并计划以“HUSH!! 夏日音乐会”为今年活动的方向,目前只是进行相关前期筹备工作。文化局会继续就疫情下艺文活动的举行情况,听取卫生局意见与开展协调工作。

现阶段文化局正进行相关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包括为夏日音乐会在7月中旬举办的文创市集招募参与者。如疫情平缓後,有计划於6月下旬推出的首场活动为线上音乐会。

文化局强调整体活动将视乎疫情及依循卫生局的各项相应意见而决定是否举行,重申以保障居民健康为首要考虑,密切留意疫情情况,适时对艺文活动作出妥善安排。

“HUSH!! 夏日音乐会”以本地音乐人、乐队、制作人员及演艺人员为主轴,在各社区开展连串小型主题音乐会,辅以网络串连、装置艺术、工作坊及文创市集等,让更多艺文工作者参与其中,也让公众於疫情缓和後,重新投入艺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