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原创歌曲专辑制作补助计划”获选名单揭晓

刊登日期: 08/10/2019
类别: ---

由文化局推出的“2018原创歌曲专辑制作补助计划”日前完成复选程序,最终选出8名获选者。文化局将向每名获选者提供其计划所需的补助金额,最高为15万澳门元,并可获专家评审意见指导,以开展获选的原创歌曲专辑制作项目。

“原创歌曲专辑制作补助计划” 自2014年起推出,旨在培育更多本地音乐人才,推动本地音乐行业发展,支持原创歌曲专辑制作及宣传工作,鼓励音乐人制作及发表更多优秀作品,为开拓市场作好准备。今年计划共收到24份申请,经由专业评审团进行初选及复选,最终甄选出8名获选者,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後):Chan, José Manuel Yen Lam、林伟雄、何家铭、何耀坤、吴国恩、黄轩青、潘君堡及苏耀光。

是次计划评审团由香港的音乐监制舒文、音乐监制及作曲人伍乐城、填词人陈咏谦及台湾的音乐制作及编曲人陈君豪、“街声StreetVoice”音乐频道总监陈弘树所组成。是次复选结果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96265与锺小姐或罗先生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