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俊荣到饶宗颐学艺馆凭吊

刊登日期: 07/02/2018
类别: ---

社会文化司司长谭俊荣今早(2月7日)到饶宗頣学艺馆凭吊。

文化局今天起在饶宗頣学艺馆设立吊唁册供公众悼念一代国学大师。上午九时,社会文化司司长谭俊荣到学艺馆,他在吊唁册上写道:“国学大师饶宗颐先生治学勤勉,博学,深深影响後世文人学子。愿饶公精神不朽!"谭俊荣又与在场的文化局局长穆欣欣等参观馆内陈设,回顾学艺馆开幕时的盛况,共同缅怀饶宗颐先生的事蹟与贡献。
 
今天是设置吊唁册的首天,已有十多位市民专程前往学艺馆在吊唁册上留言,表达对饶宗颐教授的敬意和哀思。
 
饶宗颐学艺馆常年举办“中流自在心──饶宗颐教授捐赠书画展”,馆内亦陈列2015年饶宗颐先生亲临澳门参加学艺馆揭幕仪式,留下的铜铸模型手掌印。文化局辖下饶宗颐学艺馆即日至2月12日期间设置吊唁册,供市民凭吊,并会在馆内播放饶宗颐先生的生平纪录片。饶宗颐学艺馆位於荷兰园大马路95号C及D座。
 
饶馆_01_ 饶馆

_01_
 
饶馆

_02_20180207A028a 饶馆_02_20180207A028a
 
饶馆

_03_20180207A038a 饶馆_03_20180207A038a